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三民路-蔥油餅與雙胞胎



我要住在民生社區!!!
白天的時候這邊是賣蔥油餅跟芝麻球之類得,我有時會去買芋頭餅跟雙胞胎!晚上就變成賣豆花的溜!
讚 ·  · 分享 · 編輯 · 2010年7月12日
4 個人都說讚。

Josh Yang 沒錯 我最愛的豆花伯
2010年7月12日 12:49 · 讚 ·  1

謝曉澐 那家豆花以前在69巷3弄還是5弄巷口,是現在老闆的媽媽擺的,是童年的回憶阿(遠目
2010年7月12日 12:50 · 讚 ·  3

Terry Wen 對面的綠豆湯 也超好喝
2010年7月12日 13:11 · 讚 ·  1

Helena Young 豆花爺爺很嚴肅喔~~不過面肅心善~~想加湯都可以加XD
2010年7月13日 2:22 · 讚

Kathy Tsai 我很愛吃芝麻球, 有次去買了一個芝麻球&雙胞胎......顏色看起來像是用不新鮮的油炸出來了, 咬一口, 不熱就算了, 還滿口油耗味, 噁心極了!!!!!! 就把手裡的兩個油物給丟啦!!!
2010年9月21日 12:07 · 讚

Michelle Lee 晚上賣的豆花已經換成豆花爺的兒子在賣了....感覺沒有以前的好吃....而且 而且加冰或加糖水居然還要額外加錢錢耶!!! 感覺年輕老闆很會算!! 還是懷念小時候的味道....
2010年10月2日 23:44 · 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