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support TNR 民生社區


我要住在民生社區!!!
接上題tnr來了!~~
讚 ·  · 分享 · 編輯 · 2010年6月23日
15 個人都說讚。
我要住在民生社區!!! 先結紮再追蹤~~支持
2010年6月23日 16:44 · 讚 ·  2

Braunbar Tiffany 希望不要抓到我家大咪然後把他耳朵也給剪了~ 支持
2010年6月23日 16:46 · 讚

Nanna Liu 支持TNR+1
2010年6月23日 16:47 · 讚
我要住在民生社區!!! 我完全不知道這間是幹嘛的....
2010年6月23日 17:06 · 讚

Victoria Pei 因為民生社區浪貓很多,但很多人不喜歡浪貓帶來的問題,但帶去安樂死是不人道的,所以將她們帶去結紮而予以控制數量,這是最有效率的方法,所以此餐廳就是在宣導如何使用TNR以及將服務費捐贈來使用TNR之醫療費用。
2010年6月23日 17:13 · 讚

楠桸 ‎.這種餐廳,應該多多開設
2010年6月23日 17:18 · 讚

Michael Lee 你只要在路上看到耳朵被剪一半的貓都是TNR過的, 民生社區有志工在做這件事, 很先進的觀念
2010年6月23日 17:21 · 讚

Michael Lee 根據我的觀察, 民生社區幾乎親人的貓都有做過TNR, 這組人馬相當厲害
2010年6月23日 17:22 · 讚

盧小米 代表說可以代浪貓去這間餐廳結紮喔?
2010年6月23日 17:23 · 讚

Rebecca Hung 民生公園旁有個貓店流浪貓認養放在外面,看起來都好可憐哦。
2010年6月23日 17:26 · 讚

Yang Li Ping 這其實本來只是店家自己的"興趣" 像淡水的有河BOOK一樣, 不能通通抱進自己家, 但幫助他們照顧他們, 希望推廣至即有共同意願的人一起支持這項行動, TNR的費用多數是他們自己掏腰包, 所以也不是說大家從各地撿動物去給他們啦(侯硐貓街就是被誤解的) ,當然也是有的社區覺得這會造成流浪動物聚集所以不歡迎 <--- 印象中他們店的BLOG好像是這樣說
2010年6月23日 17:51 · 讚

李秋貞 這餐廳星期六、日可以帶狗去用餐,狗狗有牛排餐〈280元〉和雞腿餐,也有外帶大骨頭!人的套餐也不錯,前菜好吃.飲料無限續杯。還有美式早餐、漢堡全天供應!
2010年6月23日 18:47 · 讚

Victoria Pei 民生東路四段55巷30號,靠近敦化北路棉花田那條巷子進來
部落格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pporttnr
2010年6月23日 19:02 · 讚

Braunbar Tiffany 看了他第一篇文章 原來橘白已經死了 難怪好久都沒看到他
2010年6月23日 19:20 · 讚

Ting-Hsuan Huang 整個就是有愛心
2010年6月23日 19:26 · 讚

鄭藍貞 我在新竹縣也有幫忙做抓狗的運送,還有後續餵藥、拆線。不過那真的要狗信任你,願意讓你抓牠們。我抓的幾隻都是很我熟的流浪狗,所以其實單靠個人力量還是有限,希望大家一起加入和流浪貓狗搏感情的行列。
你幫的小忙,可以減少更多更多註定冤死的生命誕生。
拜託大家一起來!
PS.我們這裡的沒有剪耳這個動作。
2010年6月23日 22:25 · 讚 ·  1
我要住在民生社區!!! 看到這麼多愛護動物的朋友真好!我覺得剪耳讓人很不舒服~~沒有其他方法喔?
2010年6月23日 23:11 · 讚

Jill Lin 認養
2010年6月23日 23:16 · 讚

Braunbar Tiffany 那大慨是對動物來說最輕鬆而且最明顯、不花錢的方法了吧..
總不能剪尾巴之類的..
2010年6月23日 23:16 · 讚

Kate Lin 我要帶小犬去支持~
2010年6月23日 23:31 · 讚

Victoria Pei 剪耳都是趁結紮麻醉一起做的,而且只有剪一點點,這樣就不會被重複被抓兩次剖開肚子啦~~
2010年6月24日 0:04 · 讚

林左勛 減耳是讓大家最容易一目暸然的方式喔...避免結紮過的被誤殺...請大家多多支持阿^ ^(我媽也是志工XD)
2010年6月24日 21:37 · 讚

周玲萍 他們東西很好吃喔~~多支持讓他們繼續做好事!!
9月22日 16:04 · 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