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我要住在民生社區:版務宣達


老潘又來碎碎念:
1. 本版的照片雖說不上精美,不過因為社區太美了,所以這些照片勉強可用,如果要分享的請直接分享不用再問我,要貼到FB以外的地方請務必註明出處來源。如果是商業用途請先寄信跟我說一下,我還可以提供原始檔案

2. 網站經營一定會有廣告,不管是FB或是各大網站都只能靠廣告來源為經營基金,不可能向使用者收費,所以各位看到老郭貼的物件,覺得好的請用力轉分享,覺得沒興趣的也請勿碎碎念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各位喜愛去逛的網站,有廣告也多點,各網站有收入才能提供更好的服務,我搞網路那麼多年了,深知網站經營辛苦,請各位觀念要改正,不要再說啥網站廣告好討厭!

3.只要是登記在民生社區的店家,歡迎自己來介紹自己,不用客氣!店家有任何優惠活動請儘管在此發佈,大家都喜歡看到優惠活動。但是發佈次數請自己控制好,太過頻繁會被我黑掉!

4. 非社區店家或是房仲物件,如果希望刊登廣告,請聯絡我,我會酌收小額站務基金,用來添購攝影設備或是拿去社區店家享受美食...

網站合作廣告刊登:panypanla@gmail.com
買屋賣屋估價詢價:0938880088

我怕路邊挖鼻孔或是衣衫不整晃來晃去被認出來
又或是可能店家認得我會幹譙我
所以不能以真面目示人
特以此照宣達站務
放心,有違規我不會開槍扁人,我不想被抓去關!~~by pan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