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板主們入手M4/3相機的王牌Olympus OM-D,繼續拍攝民生社區

全世界都在缺貨的Olympus OM-D終於在台灣發貨
連水貨都很難弄到
昨天運氣很好的,板主們在不同的店家各入手一台

內有店家保卡,元祐保卡,還有國際保卡!

拿出Olympus OM-D機身與外接閃光燈
閃燈出力還不錯

漂亮沒話說!

我其實很常運用內閃
所以上頭這顆要拆要裝
還是頗困擾
我當然也不會帶重重的YN560出門
再說吧...

翻轉螢幕是重點
自從用了Sony A300的翻轉螢幕就愛不釋手
後來轉換到松下G系列
雖然轉軸更多
但是過程要多一道手續
螢幕跟鏡頭中心不同
取景稍微有點困擾
OM-D跟A300一樣直接翻轉
其實比較方便

水平取景用
放腰間取景真的比較好看

去展場拍美女時
用這個太方便了
根本不用卡前面
我以前就遠遠舉高我的A300或GH1拍展場SHOW GIRL
人家看前面拍照,我看上面

左邊的旋鈕
切換各種模式

準備用新的Olympus OM-D來拍民生社區啦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